close

👸:哇!這個狗狗包包好口愛唷!
阿比:我覺得吳郭魚包比較適合你!

4.jpg

👸:哇!他看起來好好背喔!是寬版的減壓背帶耶!
你背了肩膀一定不會痛!
阿比:剛剛不是才說你要背

3.jpg

👸哇!他有好多收納隔層喔!
你的東西就不會亂七八糟找不到了!
東西可以整整齊齊的回到他的家!
阿比:咦?怎麼是我!

👸:哇!他可以放在行李箱拉桿上耶!
你背累了可以放!
阿比:怎麼又是我!

 

👸:哇!你看他有防潑水耶!
阿比:所以呢?
👸:下雨天也不怕濕啊!也比較不怕髒啊!
阿比:.......

👸:哇!他有防盜拉鍊耶!出國玩可以帶耶!
阿比:對耶

👸:而且你看他好輕喔!才500g耶!
👸:是不是很棒啊?

👸:哇!哇!哇!哇!哇!
你看他耳朵會動耶!
阿比:真的耶!好錐包喔!

部落客-4_工作區域 1.jpg

👸:好Q喔!!!!!
👸:好喜歡喔!!!!!
👸:好適合我喔!!!!!

👸:要是我有這個包包我一定會背包包出門!

 

開始幻想阿比說
「喜歡嗎?阿比買給你!」

 

希望阿比可以聽到👸的小小小願望
#阿比你聽見了嗎

貼勳的👸幫阿比準備好網址溜!

【LHS】采寓生活館
德國NaSaDen納莎登動物摺耳包
https://bit.ly/3kAvsmR

部落客-6_工作區域 1.jpg

動動手指頭就可以送禮物給公主了!
絕對不會被白眼跟退貨唷!

公主家裡除了永遠少一隻娃娃
櫃子裡好像也永遠少一個包包唷!

#公主許願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笨啊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